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陽江工商聯合會新春團拜

2018-03-16
■陽江工商聯合會舉行新春團拜■陽江工商聯合會舉行新春團拜

日前,香港陽江工商聯合會舉行新春團拜活動暨共建幸福家園專題講座。會場喜氣洋洋。大會邀請了葛珮帆議員就「共建共享幸福家園」作專題主講。

詹艷生主席致辭表示,在新春期間選擇「幸福」作專題講座,有賴於聯合國把「人人都應該有為自己謀求幸福的權利」列為人權的基本組成部分。他認為,這句話並不是代表人天生出來便可不勞而獲地有權過幸福快樂的生活;因為幸福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幸福是要透過個人的努力和自己謀求才能達成的。他說,能找到自己的興趣,能堅持地走自己的路,而且獲得成功,這是最大的幸福。而幸福也就是永無止境地追求的終身事業,其標準又會因人、因事、因地和自己的感覺而變。所以,幸福是要自己尋找的,任何人都沒有責任給您幸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