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林鄭仇鴻為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揭牌

2018-04-06
■林鄭月娥(左二)、仇鴻(右一)等主禮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有限公司開業儀式。■林鄭月娥(左二)、仇鴻(右一)等主禮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有限公司開業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據中聯辦網載,3月28日,中國工商銀行在香港港麗酒店舉辦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有限公司開業儀式,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並與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共同為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揭牌。香港工商界代表共150人參加儀式。

工銀航空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是中國銀保監會批准,由工商銀行全資子公司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在港全資設立的航空租賃專營機構。公司旨在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整合並發展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境內外航空租賃業務,推動國產大飛機飛向世界、服務全球,力爭成為國內航空公司的首選金融合作夥伴以及全球航空金融的領軍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