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製衣業總商會換屆 楊勳連任會長

2018-04-06
■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第二十八屆會董會就職,賓主合影。■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第二十八屆會董會就職,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日前舉行第廿八屆會董就職典禮暨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全國政協委員楊勳連任會長。業界代表數百人聚首見證,並歡慶新春,氣氛熱烈。

楊勳感謝會董會和各位會員的肯定及信任,推選他連任會長,他有信心把會務繼續發展下去。

他續說,該會將堅持為各位會員服務,定期組織會議及交流,分享經濟及行業發展情況,並與政府有關部門及業界保持聯繫與溝通,反映行業的問題,維護行業的發展和利益。

放眼「帶路」定能再創輝煌

展望製衣行業的發展,楊勳指,只要有人便要穿衣,關鍵是如何尋找機會。他稱,近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偉大構想,加上特區政府的大力配合及支持,如果能夠借助這般東風,發揚我們勤勞勇敢的優良傳統,放眼「一帶一路」的經濟發展機遇,定必能再創一番輝煌。

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何兆康,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文明、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香港紡織商會名譽會長黃守正,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嚴志明,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亨利,立法會議員鍾國斌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