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8-04-17

今後盡量不吃

梁女士:啊,咁大件事!那驗出致癌物的牛油供應商應該全數收回相關產品,吃壞人怎麼辦?吃牛油幾十年,還不知道那麼多牛油有致癌物,都幾得人驚。我平時很少吃牛油,也就吃西多士時擦一點,那以後肯定盡量不吃了,還要通知家人少吃。

選擇天然食品

文女士:我一於無有怕。現在污染那麼嚴重,什麼東西都能驗出一點致癌物啦,哪害怕得那麼多。我聽收音機說,驗出來的都是人造牛油,人造的肯定有大把化學成分,肯定多少對人體不好。以後無論吃什麼,都盡量選天然的,自然健康些。香港人很善忘,政府不禁賣的都照食可也。

哪怕得那麼多

熊先生:沒事的,那些致癌物很微量,都吃了那麼多年,也不見誰有事?現在什麼東西不含致癌物?哪裡怕得了那麼多!知道有致癌物,那就少吃點囉,我平時反正很少吃。至於損害生殖系統,我這年紀還怕什麼,反正也不會生仔了。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