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同學仔用英語講故仔

2018-04-23
■各支晉級隊伍運用戲劇等手法,以英語演繹故事,同學們都非常投入,落力演出。英國文化協會供圖■各支晉級隊伍運用戲劇等手法,以英語演繹故事,同學們都非常投入,落力演出。英國文化協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英國文化協會昨舉行「English Master Junior 2018」總決賽,其中香港真光中學小學部及法國國際學校分別奪得初級組及高級組的冠軍,至於拔萃女小學及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分別獲初級組亞軍及季軍;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及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則是高級組的亞軍及季軍。

上述比賽分3個回合,來自78間小學、超過900名學生參加,首回合已於去年11月完成。

大會旨在讓學生透過英語創意寫作、詩歌朗誦及故事演講,寓學習於娛樂。

在昨日的總決賽中,初級組(小一至小三)及高級組(小四至小六)各有5支晉級隊伍運用戲劇或歌唱手法,以英語演繹故事,一眾同學都非常投入,落力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