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丁俊暉晉級世錦賽八強

2018-05-01
■丁俊暉輕鬆淘汰麥基爾。  新華社■丁俊暉輕鬆淘汰麥基爾。 新華社

中國球手丁俊暉,於世界桌球錦標賽16強面對蘇格蘭球手麥基爾,結果在未有受到太大考驗下,輕鬆以13:4勝出晉身8強,下一圈對手是2013年亞軍鶴健士。

在奧蘇利雲出局後,被列為奪標大熱的丁俊暉,於這輪比賽贏得比預期輕鬆,在首節便以8:0領先。至於麥基爾於8局比賽之中只射入過23球。去到第二節比賽,麥基爾演出終有點好轉,但仍只贏得4局比賽,相反丁俊暉繼續有穩定發揮,在第二節領先12:4,只要多贏一局便可晉級。

到昨晚的第三節比賽,丁俊暉自然沒有錯失良好機會,在第一局便壓制住麥基爾,最終再贏一局89:1,順利以局數13:4勝出晉身8強,下一圈對手是來自英格蘭的2013年亞軍鶴健士。

同日其他賽事方面,4屆世界冠軍希堅斯亦沒有遇到太大阻力,順利以13:1大勝利索斯基晉級8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