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美新娘惠若琪北京完婚

2018-05-01
■惠若琪昨日正式完婚。  網上圖片■惠若琪昨日正式完婚。 網上圖片

前中國女排美女金牌球手惠若琪,昨日於北京與醫生男友楊臻博完成婚禮。其一眾舊隊友如魏秋月、馬蘊雯以及教練郎平,亦有到場祝賀一對新人。

楊臻博與惠若琪,於北京昌平附近的一個莊園舉行婚禮。據報道指,女排姊妹團袁心玥、丁霞、陳展及許若亞,於早上接新娘時均想盡方法去為難新郎,例如問他婚後需要多少零用錢等等,不過楊臻博就未有「中計」,更發揮「暖男」本色,表示會將自己的錢全數給太太保管,自然順利過關。此外,楊臻博據報於之後的婚禮上雖表現緊張,但仍單膝下跪再次向惠若琪求婚,又向後者大唱情歌,一時間現場充滿浪漫氣氛。

從現場所見,多位惠若琪女排隊友均有到場祝賀,其中中國女排教練郎平亦是座上客。至於惠若琪舊隊友如魏秋月、馬蘊雯以及張曉雅等,均有出席婚禮,足見新娘子的好人緣。■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