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首屆特首優教峰會下月舉行

2018-05-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柴婧)行政長官於去年施政報告中提出,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行政長官優質教育高峰會」,邀請前線教師及教育界其他持份者,共同規劃香港教育未來。教育局昨日發出通函指,第一屆「行政長官優質教育高峰會」將於6月2日舉行,主題為「教師專業發展:共建團隊 力臻卓越」,邀請各學校積極參加。

冀共建團隊規劃未來

教育局昨日向全港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發出通函,指為貫徹「直接聆聽 體現新風」及與民共議的施政方針,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會主持下月2日舉行的首屆「行政長官優質教育高峰會」,以「教師專業發展:共建團隊 力臻卓越」為主題,邀請校長、教師、校監、校董及家長等不同持份者出席,一同就香港教育未來規劃。

OECD專家將發表演說

高峰會將於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內容包括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OECD)教育與技能總監及秘書長教育政策特別顧問Andreas Schleicher以「教育不在過去,在於學生的未來--國際比較的啟示」為題的演講及專題討論,而行政長官亦會與台下參加者作互動討論。

學校參加者可經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而其他持份者亦可透過高峰會網頁(http://www.edb.gov.hk/cesqe)報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