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玩學嘉年華 x STEAM 2018

2018-05-26

寓玩於學和STEAM教育近年大行其道,TOPick將一連三日於奧海城舉辦「玩學嘉年華 × STEAM 2018」,與親子邊玩邊學,體驗STEAM教育的樂趣。活動現場設有多個以STEAM為主題的攤位遊戲,變身成小小發明家的小朋友不但可體驗做實驗的樂趣,更可利用做實驗獲得的薪金,同時學習理財之道,現場將有渣打銀行的理財專家向孩子灌輸正確的理財概念。小朋友亦可化身成考古人員挖掘出「恐龍骸骨」,利用加入AR技術的4M Dinosaur DNA系列進行基因解密,並將恐龍實境呈現眼前。

除遊戲外,一連三日的嘉年華邀得多名專家和爸媽分享STEAM學習對孩子成長和學習好處,其中升學專家趙榮德先生和梁永樂先生分別會和家長分享「從小快樂學好英文 裝備迎接直私小學面試」和「拆解面試陷阱 決戰小一叩門攻略」;化學科老師李偉瀚(Chemsir)會在現場示範科學魔術及講解箇中的原理;Lego大師洪子健先生則會和大家暢談如何以Lego鼓勵孩子發揮創意,讓他們自由選擇興趣;而電子程式工程師媽媽Monica Leung則會教導孩子如何學習STEAM以及舉辦兒童Coding編程工作坊,各位家長記得與子女一同來取經。

日期:5月26日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5月27日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大角咀海輝道11號奧海城二期地下主題中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