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偽人不是藝人

2018-06-05

路 芙

僞人這個字常在某些報道中看到,其實在娛樂圈內真有僞人這回事,我真的看到不少,今天先分享某些個案,尤其是某些女偽人!

相信有很多人也認同入娛樂圈後希望有一條特別的生路,就是成為僞人後可找到豪門,但我今天要說的是還未找到豪門,但自己知名度又未夠時,便惟有找一些紙上明星做,因為若是沒有名氣豪門是難以看上的,所以某些偽人為了有大量紙上明星做便不惜一切找一些大話作為自己人生……令傳媒有字可寫,而最好方法便是假緋聞。

圈內真的有數之不盡的假緋聞,我看過一則假緋聞,為了上報紙,兩位主角原本是朋友卻扮成情侶,在街上扮拍拖也算小兒科,最重要是每次出席活動時一定約埋一起出席,態度親密,當傳媒問是否拍拖又扮互相了解中,最偽的便是連家人也利用,女方為令見報機會長久更刻意討好男方家長扮已入屋,令傳媒誤會女方已得男家承認,變得傳媒也會大問家庭事,令男方家庭在不知不覺中也參與了大話西遊,長輩還懵懂不知,這一對僞人用這方法便是為了有機會長期進佔娛樂版,令自己成為主角,當連自己也要相信假話才能成為真正僞人。

但相信她全不知道選擇扮有男朋友是不能入豪門的阻力,哪有富家人會喜歡別人已拍拖的身份,所以這絕對是不夠聰明的做法,只會導致一路找不到入豪門,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愚見,因為精明的偽人往往外表怡人,得大家喜愛,而且也不止放一條長線,可能主線也有數條。

不過偽人就是偽人也是藝人,幕前拍攝反而有句真,幕後放工可不敢想哪句真,但圈中說真話的人也有一定的好,一定的多,不是每個都偽裝自己的,之所以不是每人都適合當藝人,因為要你天天謊話扮嘢自以為是,並不是每人也可做得到,其實每個行業也有藝人、偽人,我們平民百姓真要帶眼識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