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換屆 施忠民膺會長

2018-06-06
■施忠民當選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新一屆會長。■施忠民當選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新一屆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董局聯合選舉日前完成,施忠民膺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新一屆會長,將於今年7月1日履新。

施忠民表示,會董局成員一直堅持熱愛國家、熱愛香港,大家對社會、社群具有使命感,同樣以能夠為國家、為香港、為社會大眾作出貢獻而感到喜悅,因而他深信在會董局全體成員的努力下,聯同香港和海內外的華商,不單為香港社會的進步盡一分力,更將為祖國的發展、為全球華商的團結合作作出貢獻。

勉會員配合「帶路」融入祖國

他又指出,當下正是改革創新時期,兩會定將繼往開來,順應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發展大勢,全力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鼓勵會員企業鞏固和發揮自身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余敏盼會務更上一層樓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會長余敏將於6月底卸任,他感謝會董會成員和會員在過去兩屆對他的支持,又讚揚施忠民一直對推動兩會的發展,貢獻良多,相信在施忠民的帶領下,必定有持續良好的發展,令會務更上一層樓。

兩會副會長包括歐陽永、黎健漢、王賢敏、陳滿棠、湯承芬、俞建喜、卓蔚南、林靄嫻、陳立漢、林世強、劉寧樺及冼婁文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