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曾子文化協會贈福米敬老

2018-06-06
■「曾子順利頌母親」活動於日前舉行, 賓主合照。■「曾子順利頌母親」活動於日前舉行, 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曾子文化協會日前在觀塘區順利社區會堂舉行「曾子順利頌母親」,大會除了安排連串的表演節目,更為參與活動的超過300名長者送上愛心福米,以及提供華服體驗活動,讓他們一嘗穿上華服的滋味。

該會主席曾榮輝表示,中國傳統民族服飾歷史久遠,是人類文明的珍貴文化遺產,希望華服能夠融入生活,甚至成為節日慶典時代表中華民族的「正裝」。

曾榮輝盼廣傳「敬老崇孝」

他又指,協會未來將透過更多社會服務及文化推廣,讓「敬老崇孝」的中華傳統美德廣泛傳揚。

觀塘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主管曹嘉文讚揚該會積極到各區進行促進和諧及宣揚中華傳統文化工作,而是次活動,更是區內史無前例的社區活動,為區內居民帶來新鮮感,冀今後能有更多類似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