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政壇猛人力挺:真真正正實幹

2018-06-11
■高永文及街坊都豎起拇指大讚。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高永文及街坊都豎起拇指大讚。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民建聯主席李慧k:希望議會能多一分建設力量,少一分破壞力量的朋友,一定要投票予植潔鈴。補選一向都較為激烈,而潔鈴縱使已經長期服務社區,但在選舉方面仍是新人,希望大家給她機會,集中票源支持植潔鈴。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我呼籲各位建設香港、建設社區力量,尤其佳曉選區的市民,一定要集中所有票源,支持真真正正為社區服務的植潔鈴,團結一致抵制反對派、搞拉布、搞「佔中」的人搗亂社區。

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我專程前來為植潔鈴助選。無論市民支持哪一位候選人,都應該要盡公民責任投票,使立法會或區議會選舉的投票率都能愈來愈高。另一方面,能夠看到建制派成員團結一致,盡力支持植潔鈴,相信當選的機會也會變大。■香港文匯報記者 胡俊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