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上水廣場×emoji Sports Fiesta 2018

2018-06-13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事明天開鑼,上水廣場×emoji就先聲奪人,以首度曝光的足球國家隊sharp醒造型搶先成為大家熱捧隊伍打氣的新寵。emoji以多個全新足球國家勁旅造型為主打,衝出手機及線上世界,首次型爆出巡上水廣場為大熱足球比賽造勢。

商場今夏將打造成「上水廣場×emoji Sports Fiesta」開心狂熱運動場,令球壇盛事氣氛無限升溫,場內更特別打造「VR足球挑戰賽」挑戰玩家控球、盤球、射籠等球技,考你身手。而「emoji狂舞團」更會不時到現場為你打氣,想同他們來一個勁舞battle,就要密切留意。

這個逾5米高的運動場裝置充滿動感,色彩豐富,除足球主題外,更設田徑、舉重和跳遠等多項訓練元素,大家更不妨鬥快數一數裝置當中隱藏茼h少個特別版emoji?它們以各國國旗顏色為主調,例如,心心眼emoji面珠墩輕輕塗上國旗色橫間;眼大大、笑容燦爛髾moji就乾脆將成塊笑面塗上顏色盡情搶fo,其中以瑞典和英格蘭的十字面最為搶鏡。■文︰雨文

上水廣場 夏日送禮

上水廣場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夏日禮品,禮品為emoji心心眼LED咕??乙個,名額共1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上水廣場夏日送禮」,截止日期︰6月20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