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今日之星】衝立會列「黑名單」 李宗澤扮慘被恥笑

2018-06-15
■找數啦後生仔。 網上圖片■找數啦後生仔。 網上圖片

城市大學公共行政及管理副學士學生李宗澤,因在擔任游蕙禎議員助理期間衝擊立法會而被列入「黑名單」。近日,他以實習生身份在公民黨議員郭家麒議員辦事處工作,其後獲通知不得進入立法會。他聲稱自己「想讀個書做個普通人都要搞我」。有網民就話佢並唔係細路仔,出得薯瘣N預鱄n還,一切係咎由自取。

梁頌恆、游蕙禎與助理在2016年11月硬闖立法會會議室。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其後禁止兩人的13名助理再進入立法會大樓,直至另行通知。李宗澤即為其中一人。今個暑假,佢因應課程要求到政黨實習,所以被派往郭家麒巀陪辦事處工作,立法會係佢其中一個工作鵀a方。

不過,郭家麒接到立法會秘書處鼣q知,話李宗澤仍在「黑名單」上,拒絕他進入立法會。佢話自己當時只係「執行職務」,而魒ぁ騕o生髐@年半,佢都冇入過立法會,游蕙禎近日亦已被判囚,他想不到黑名單仍然存在,「想讀個書做個普通人都要搞我。」

郭家麒就為佢「出頭」,去信行管會要求取消有關的「禁令」,聲言不准許李宗澤這名「實習生」進入大樓極不合理,同時也「剝奪」其他相關人等到立法會申訴部、出席公聽會、到訪立法會圖書館,及與立法會議員會面之權利云云。

「仲細咩 出薯皝w鷙棪捸v

網民「Joyce Chan」就批評李宗澤:「你攪(搞)事前無諗後果麉均H你中(鍾)意攪(搞)就攪(搞),攪(搞)完拍餲at Pat就話只想讀書做普通人......嘩!你有特權嗎?做野(洁^吾(唔)洗(使)負責任嗎?」「黃黃」亦話:「自己行為自己負責,唔係細路他仔,當日胡作非為時就要預左(驉^。」

「Hon Wah Lai」批:「一個人『心不正』,讀幾多書都係沒有意義。就是有朝一日成為一個有權勢的人,都只不過是一個弄權的人。成為一個有財勢的人,都只會是個恃財欺人的小人。」

疑似熟悉李宗澤鵅u王海遙」就揶揄:「專心搞你個mileage run好過啦,由『學民思潮』到『青年新政』到公民黨,想R()錢隉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