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水車撞客貨車 殺司機傷途人

2018-06-17
■客貨車司機被撞至飛彈數米外,送院不治。 讀者供圖■客貨車司機被撞至飛彈數米外,送院不治。 讀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深水鶿Q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男子將客貨車停泊路邊往車尾落貨期間,一輛駛至水車收掣不及狂撼客貨車尾,客貨車司機及一名男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傷,客貨車司機送院不治。警方拘捕涉案水車司機,正調查車禍原因。

被撞客貨車男司機,60歲,雙腳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送院經搶救不治。另一名被撞的南亞裔男途人,手腳擦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消息稱,事發昨晚8時許,一輛客貨車駛至北河街近醫局街交界對開停泊路邊後,司機落車行到車尾落貨,其間一輛水車沿醫局街往旺角方向駛至,疑司機收掣不及下,水車狂撼向客貨車尾,客貨車司機首當其衝被撞至飛彈數米外倒地重傷昏迷,客貨車則被撞至連打白鴿轉衝前,一名行經的南亞裔男途人走避不及被客貨車撞中受傷,途人見狀報警。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兩名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其中客貨車司機傷重不治。警方以相關罪名,拘捕水車司機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