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菊梓喬信公司公平分配資源

2018-07-06
菊梓喬菊梓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德信(Alex)與菊梓喬(Hana)昨日到一間中學為香港電台舉行的《「有聲好書」全港中學生聲演比賽2019預演賽》擔任嘉賓,並分享閱讀心得及示範聲演書目。

Alex即埸自彈自唱外,又即場聲演小說。他又自爆小時候好曳,但讀書又好叻,在英國會考考獲9A,有一次他玩滑板時,聽到媽咪從遠嗌他,見到她拿茈L的成績通知書好驚喜。

Hana表示聲演比唱歌還要困難,因要幻想力豐富及扮聲。提到有周刊報道指久休復出的吳若希爭做一姐,更想爭唱劇集歌曲,Hana表示工作跟平時一樣。問到公司可有分薄資源?她說:「公司有自己鴾幫t方法,係公平鵅A(減少唱戲劇主題曲?)冇少過。佢(吳若希)一向都有唱,之前佢生BB,冇理由叫佢生緊、休息緊都唱咩?現在休息完一齊繼續唱。」她又稱不會理太多,會先做好自己,亦不擔心地位動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