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代言人變合夥人 謝雪心學做生意

2018-07-06
■謝雪心(右三)獲一班好姊妹到場支持。■謝雪心(右三)獲一班好姊妹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謝雪心昨日出席健康品牌簽約儀式,正式由代言人變成合夥人做生意,心姐獲《深宮計》一班好姊妹包括監製梅小青、「四司」張慧儀、張文慈、康華及羅霖到場支持。心姐坦言由代言人轉做合夥人恍如做新人一樣,要花時間重新學習做生意。心姐表示昨日是她雙喜臨門的日子,一方面學做生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而劇集《深宮計》又有好成績,她也穿透視裝來祝捷。心姐說:「《深宮計》令我多了一班深交姊妹,呢份情誼好珍貴。」至於做合夥人方面,心姐坦言投資數字只是很少,但她一定會花更多時間去學習。笑問劇集有否帶挈她賺更多,心姐謙稱賺了人氣、觀眾和友誼,是用錢都買不到。提到鍾嘉欣叫大家猜BB性別,心姐表示也不知是男是女,會恭喜嘉欣添丁又發財。

張文慈(Pinky)為慶祝《深宮計》破30億點擊率,上載18年前的床照「找數」。Pinky說:「我花了幾個鐘頭才在籠底找到照片,由於工人放假沒有拍到新照片,如果可以希望『一局四司』可一起影。」專程由內地回港支持心姐的張慧儀,表示沒有把握學心姐做實體店搞生意。問她何時派福利慶祝劇集有高點擊率?她笑道:「都一把年紀,泳裝照都是留給年輕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