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雲南菁英分享在港點滴

2018-07-09
■雲南旅港青年舉辦菁英座談,來自各領域的傑出青年分享在港的生活點滴。■雲南旅港青年舉辦菁英座談,來自各領域的傑出青年分享在港的生活點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雲南旅港同鄉會青年部日前舉辦「篤學不倦 志存高遠」菁英座談會,來自各領域的傑出青年分享在香港的工作和生活點滴,亦就來港深造學生要如何適應香港的大學生活進行了交流。

楊寧勉青年刻苦勤奮

雲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寧,雲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主任李桂芬,雲南省政協常委、雲南旅港同鄉會副會長伍達天分別在會上致辭,勉勵雲南在港學習和工作的青年人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在祖國進入新時代的征程中,用青春鑄造輝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努力奮鬥。

與會嘉賓希望雲南旅港同鄉會青年部在部長納好帶領下,吸引更多青年人加入同鄉會,為家鄉建設及滇港兩地互動交流,融合發展貢獻正能量。座談會上,青年創意創新創業成功者還分享了寶貴的工作實戰經驗,特別提到充滿機遇的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是國情宏願,是創業青年的大好時機,與祖國同步發展,前途無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