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時隔5年香港開騷連唱經典 東方神起施U功 Max撕衫晒肌

2018-07-09
■U-know(左)和Max(右)擺出心形手勢U港迷。■U-know(左)和Max(右)擺出心形手勢U港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梅馨文)韓國男團東方神起前晚假亞博館Arena舉行「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 in HONG KONG」,亦是他們海外巡唱的首站,吸引來自香港、內地、韓國及日本等地約8千名歌迷捧場。睽違5年,成員鄭允浩(U-know)和沈昌^(Max)再在港開騷,同樣魅力不減,除勁歌熱舞獻唱多首經典歌外,Max更撕開上衣騷肌肉讓歌迷大飽眼福。

香港舞台與首爾場不同,特意改為「王」字形舞台,延伸台橫跨大半個場館。而東方神起前晚約7時許登場,U-know和Max以《Bounce》、《Something》和《Top Of The World》揭開序幕。隨後,兩子用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東方神起」,Max再用英文叫歌迷好好享受該騷。接荂AU-know solo表演《Puzzle》,與女舞蹈員跳貼身舞,令歌迷嘩聲四起。到唱《Spellbound》時,二人又輪流跟女舞蹈員有貼身接觸,再次觸動歌迷反應。兩子又走出延伸舞台熱舞,不僅啈a還脫下外套。

東方神起又把握機會跟港迷交流,U-know說:「果然係香港,非常愉快!Have fun today?」,獲歌迷熱情回應。而談及開場片段,Max笑說:「大家見到大宅出薇潃軑陞J,我]東方神起welcome大家來我]party。」他亦稱他倆今次5年後再來港開騷變得成熟。

他們又表示近來通過真人騷去讓粉絲看到他們另一面,雖然拍攝不易,但都找到有趣的地方。至於兩子最近開通社交平台賬號,U-know指見到Max不時鋪出美食相,就提議不如下次搞個美食tour;Max就口甜讚U-know茷K服都咁靚仔,他又續說見到歌迷是最開心的,U功一流。

輪到Max帶來solo舞台《Closer》,席間他扯開上衣露肉,晒出結實胸肌和腹肌,頓時尖叫聲震天。之後,二人「合體」,演唱經典歌《MIROTIC》,歌迷們落力應援合唱。

見小朋友即父愛盡現

當晚東方神起又大唱多首歷年大熱歌曲,U-know一登台就用廣東話叫道:「大家一齊唱!」兩子接連獻上《Hug》、《Balloons》、《Maximum》、《Keep Your Head Down》及《Rising Sun》等,歌迷跟唱跟跳,氣氛high爆。

安哥環節,東方神起唱出《Somebody to Love》、 《You're my Melody》 ,U-Know表示因為港迷氣氛高漲,刺激他更用心演出,由開場流汗到完場,甚至令他有些頭暈暈,他再次感謝歌迷捧場。最後東方神起還跟全場影大合照,而Max更承諾會盡快再見港迷。

開騷前,東方神起先開記者會見傳媒。問到想在香港哪些地方拍MV,U-Know自言特別想去山頂睇香港出名的夜景,更指不只MV,海報、宣傳海報都想拍埋。至於Max就即席分享琤惜葑o,自認愛美食飲酒的他透露平時靠做運動減肥,努力綵排也是消耗卡路里的最好方法。而大會安排兩位小朋友上台,向東方神起送上香港特色建築的模型,二人見小朋友即展露慈父式微笑,更蹲下身跟小朋友們合照。

舊隊友朴有天同日在港

無獨有偶,東方神起前成員、JYJ成員朴有天前日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誠意十足地唱出香港組合Supper Moment的廣東歌《小伙子》。近年負面新聞纏身的他更被港迷感動到喊,說:「對不起大家,我帶茤篝p心情,因為有種種狀況而來不到,之後會繼續努力。 」前日有不少歌迷下午去完朴有天的見面會後,晚上隨即趕往東方神起演唱會,連跑兩場,認真忙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