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文龍患鼻竇炎 獲楊柳青關心

2018-07-09
■唐文龍(右)即席示範滑水技巧。■唐文龍(右)即席示範滑水技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唐文龍昨日為滑水活動擔任嘉賓,席間分享滑水心得之餘, 還即場跟香港滑水隊女成員在台上示範滑水技巧,互相鬥平衡力, 又在滑浪板上表演花式蹲下,而唐文龍亦十分識做,刻意「讓賽」。

唐文龍透露以前跟好友經常滑水,不過現各有各忙, 加上朋友榮升父親後,已很久沒有滑水。問他又可渴望做父親?他直言未有女朋友,強調緋聞女友楊柳青只是「好朋友」,又以 「 師妹」稱呼對方,再追問二人是否快成為情侶,他未有正面回應。至於會否教對方滑水, 唐文龍則說:「唔知佢識唔識滑水喎, 咁師兄師妹一齊做運動好正常。」

對於昨日未有落水露兩手,只在岸上示範,他直言鼻竇炎仍未痊癒, 故不能落水:「因為鼻竇炎未好返,落水時水壓會令鼻入面神經痛, 其實已經睇鷘憟矷A食魖漎P期藥,亦照了腦掃描,不過仍未好轉。 」他表示之後要回美國探家人,故要繼續食藥, 看看回港後有否好轉,並考慮之後做手術。問楊柳青有否擔心、慰問他?唐文龍謂:「佢有關心我,師妹關心好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