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夫認有外遇仲打人 妻揮菜刀還擊

2018-07-18
■被妻子斬傷男子送院救治後,情況嚴重。■被妻子斬傷男子送院救治後,情況嚴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旺角亞皆老街78號一單位昨晚7時許發生倫常血案,一名婦人疑丈夫有外遇,興師問罪,詎料有人直認不諱更出手傷人,婦人一時情緒失控,操起菜刀還擊,丈夫不敵頭部被連砍兩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適時,兒子回家目睹血案,將母親按倒地上,惟混亂間亦被砍傷流血。

據現場消息指,多名警員接獲鄰居報警到場時,單位大門鎖上,兒子因要按住失控的母親,無法開門。警員遂需消防員協助破門進入控制場面,並將婦人拘捕,事後一家三口均需送院,其中丈夫傷勢嚴重。

據悉,現場單位住有一家四口,除該對年約50歲的夫婦外,還育有一對年約20歲的子女。街坊指平時兩夫婦出入表現恩愛,難以相信會發生血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