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熱烈祝賀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18

YANGTZE OPTICAL FIBRE AND CABLE JOINT STOCK LIMITED COMPANY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601869.SH 06869.HK

於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行業首家「A+H」股上市公司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飛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纖預制棒、光纖和光纜供應商,2014年底登陸H股後,業績逐年跳增約20%,股價漲幅超300%,長飛公司憑借前瞻佈局海外市場的全球眼光,為資本市場交上精彩答卷。

跟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長飛公司已將產能落地武漢、蘭州、鐵嶺、杭州、潛江以及緬甸、印尼、南非,產品輻射中亞、東北亞、東南亞與非洲,為目前全球旺盛的線纜市場,提供「中國『智』造」最高水平的產品。

2018年是長飛公司成立30週年,30年來,長飛公司堅持自主創新,從一個「技術靠引進的製造工廠」蛻變為「全球領先的行業先鋒」。以「智慧聯接 美好生活」為使命,在「A+H」兩地資本市場的助力下,長飛公司將迎來新未來,新起點,新徵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