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Linkin Park主音襲港開騷 Mike悼念亡友Chester

2018-08-09
■Mike Shinoda用普通話向港迷致謝。 劉悅 攝■Mike Shinoda用普通話向港迷致謝。 劉悅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劉悅)美國搖滾樂隊Linkin Park主音之一Mike Shinoda,前晚假九展舉行「Post Traumatic Tour」香港站,亦是其首次以個人身份在香港演出。Mike演唱了《Roads Untraveled》、《Sorry For Now》等Linkin Park金曲,以及《Crossing A Line》、《Over Again》等個人作品,歌迷連連歡呼尖叫,現場氣氛熱烈,Mike更用普通話對歌迷說「謝謝」,今次來港開騷亦是想親自感謝歌迷的支持。

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去年在家中自縊身亡,Mike今年6月推出的新碟《Post Traumatic》,正是為致意亡友而創作。在演唱會中途,Mike彈奏起Linkin Park經典曲目《In the End》,並邀請觀眾演唱原曲中Chester所唱的部分,場面令人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