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同聲批評提供播「獨」平台

2018-08-15

黃先生:政府應考慮是否續租

今次外國記者會做法不對,這裡是中國,我們對外國記者很客氣租地方予他們,但是他們請陳浩天到場演講猶如幫「港獨」宣傳,試問有哪一個國家會願意(讓)自己民族分裂?我期望他們(指外國記者會)要正視問題,政府也要積極考慮是否續租予他們。

黃女士:表態反「獨」 市民有責

FCC(外國記者會)今次這樣做,或明或暗都在支持「港獨」。「港獨」是不可以接受的,而FCC請陳浩天到場演講亦是不對。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容許分裂,不希望「港獨」繼續滋長,故市民有責任清晰表達立場反「港獨」。

陳先生:恐FCC淪「港獨」溫床

擔心FCC將會成為「港獨」基地甚至是溫床,好似細菌咁四散,「港獨」思維不應該存在,應要取締避免影響國家主權穩定。雖然香港有言論自由,但也要有限制及底線,而「港獨」就已超出底線,需要站出來抵制。

吳先生:超出底線零容忍

香港是中國的領土,講「港獨」已經不合宜,還要請他到場演講?這樣已經是超出底線,市民對此是零容忍。我們今次已經很克制,忍住怒氣來示威,期望以理性及理據去說服FCC,讓他們明白不可以藉機宣揚「港獨」。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