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女師虐童案】虐童表證成立 女師否認黐線

2018-08-15

補習學校一名32歲女導師,在接獲10歲男童X的父親投訴X欠交功課及默書不及格後,即在課室當眾對X施以文件夾膠棒抽打前臂及後腦等9招虐打,被告被控一項虐兒罪昨繼續在西九龍法院受審,她辯稱是X父親要求她「教訓懮(男童)、惡籪媰懮。」但否認有襲擊X,亦不認同目擊X遇襲經過的學生證供,以及否認有說「我係黐線謘I」法官裁定被告表證成立,今日繼續聆訊。

中七畢業的女被告周見盈(32歲),供稱2014年起便在涉案的長沙灣東京街啟俊補習學校任職補習導師至今。

她供稱去年5月2日下午4時許,接獲男童X的父親向她投訴X已欠交功課3個月、默書又不及格,要求她「教訓懮(X)、惡籪媰懮。」

被告指意會到X父親是要她嚴厲訓斥X,故要求X將書包內所有書本、功課簿等倒在桌上,並逐一檢查功課簿以及手冊內容,結果發現X手冊內的功課欄最近3個月全部空白,遂質問X「點解你唔做、點解你唔溫書?」又指平時安排給X的功課遠較學校多和深奧,難以理解X為何欠交功課。

稱膠棒敲桌 指頭無扑頭

被告續指X對她的質問毫無反應,她惟有在X的手冊內作記錄,要求班主任跟進,並吩咐X翌日將所有功課帶到補習社,揚言「你聽日返到薛髡車虮,3個月鴽畯瓛z係功課定默書!」被告承認在一邊質問X時,一邊用膠棒敲打桌子,並指住X的頭,但否認有向X施襲,包括向X用文件夾膠棒抽打前臂及後腦等9招虐打,並否認有向X說「我係黐線謘I」

X的父親昨供稱當日接X放學時,發現X手臂有傷痕、左臉和左耳腫瘀,向X查問,在場的被告即搶答「係我打鵅I」但被告否認有關言論。另外控方在庭上播放證人男童Y的錄影會面片段,Y表示當日坐在X的鄰座,目擊被告襲擊X的經過,惟被告亦不同意Y的證供。

法官裁定被告表證成立,聆訊今日繼續,被告將接受控方盤問。 ■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