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Napoli昨沽33伙

2018-09-26
■PARK YOHO Napoli 昨於ICC進行首輪150伙銷售,其中50伙公開發售,另外100伙則招標出售。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PARK YOHO Napoli 昨於ICC進行首輪150伙銷售,其中50伙公開發售,另外100伙則招標出售。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新地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Napoli 昨進行首輪150伙銷售,其中50伙公開發售,另外100伙則招標出售。就記者昨天於環球貿易廣場(ICC)售樓處現場所見,下午1時正開始的A組大手認購時段,場面相當冷清,準買家寥寥可數;至於下午1:30分的B組時段,隨虓ИR家陸續到場,最高峰時有近50人排隊等候。 至本報截昨晚稿時,市場消息指PARK YOHO Napoli公開發售暫沽25伙,佔公開發售總數的一半。另外招標形式售出8伙。

新居屋吸走購買力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政府日前公佈新居屋於下月重啟申請,令不少購買力等待申請新居屋,加上同期有多個大型新盤開售(如同於昨日開售的LP6),故令PARK YOHO Napoli 面對不少競爭。他指,昨天公開發售部分的50伙中,中原客戶出席率約七、八成,當中七至八成為用家,新界西主區客源佔約七成,九龍區約兩成,港島客則比較少。

逾半買家為「80後」

陳永傑續估計,項目公開發售部分可售出逾30伙;至於招標部分,由於該批單位屬於較受歡迎的兩房單位,故預計銷情不錯,可售出一半,即50伙。

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指,該行的B組準買家出席率約七成,新界客佔八成,當中8成半為用家,以年齡層劃分,有近六成為「80後」至「90後」,當中近半數要靠父母上車,預計項目租金回報率約3厘。又指該行有買家斥資連購2伙面積分別為580方呎及461方呎的兩房戶,價單售價共約1,800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