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惠州惠城區聯誼會國慶聯歡

2018-10-03
■惠州市惠城區(香港)聯誼會舉行國慶晚會,賓主舉杯祝酒。■惠州市惠城區(香港)聯誼會舉行國慶晚會,賓主舉杯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惠州市惠城區(香港)聯誼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聯誼會成立3周年及青年義工團成立聯歡晚會。該會會長王觀強致辭時呼籲年輕人要把握時機, 努力拚搏,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創雙贏。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鍾毅,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惠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開州,惠城區委書記林利育等主禮。

王觀強籲發掘灣區商機

王觀強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銳意進取,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香港也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帶領下在經濟建設、民生改善、科技發展等方面有了長足發展。

他希望,惠城區居港鄉賢抓住機遇,發揮優勢,全面加強與內地合作,努力發掘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建設所帶來的龐大商機,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堅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實際的貢獻。

林利育:為港惠出力添彩

林利育在發言中指出,聯誼會廣大會員立足香港,胸懷祖國,情繫家鄉,服務桑梓,支持家鄉建設,關注家鄉變化,積極為家鄉發展出謀獻策、牽線搭橋,為推動港惠兩地交流合作、促進惠城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鄉賢一如既往支持家鄉發展,為香港出力、為惠城添彩。

惠州市惠城區(香港)聯誼會青年義工團當晚正式成立,青年義工團團長王敏珠代表致辭時強調,青年是祖國的未來和香港的希望。

王敏珠:增兩地青年交流

聯誼會青委、青年義工團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以創新的思維、積極務實的態度開展活動,加強粵港兩地青年的交流和聯繫,促進粵港兩地共同繁榮發展。

當晚出席嘉賓還有惠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滌城,全國政協委員、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執行主席黃少康,全國政協委員、惠州市惠城區聯誼會總監楊勳,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吳華江、容冰,惠州市惠城區聯誼會監事長李逢樂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