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僑愛基金會組團訪廈門金門

2018-10-03
■僑愛訪問廈門、金門。■僑愛訪問廈門、金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僑愛基金會日前組成一支百人的廈門-金門訪問團,由團長王欽賢帶領下,經由小三通從廈門到金門,展開兩天的參訪交流,對金門現今的經濟產業、觀光發展、投資機會有更深入的了解。

訪問團團長王欽賢既是香港僑愛基金會創辦人,也是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此行尚有副團長黃英來、陳志煒,名譽團長許秀青、許丕新、黃東濤、蔡瑞芬等。

王欽賢表示,兩岸同文同源,同宗一家親。香港僑界願攜手金門鄉親,共同為進一步促進兩岸友好交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重要貢獻。

在廈門期間,訪問團參觀了位於集美的陳嘉庚紀念館、集美僑校,並與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蔡林娜、廈門市僑聯主席潘少鑾等會面座談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