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青年繪畫賽」10強明年赴俄交流

2018-10-03
■百名青年灣仔現場寫生,繪下香港歷史建築。■百名青年灣仔現場寫生,繪下香港歷史建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藝育菁英基金會主辦的「全港青少年繪畫總決賽」10月1日舉行,大會即場從100名參加者中評選出10名優勝者,他們將獲贊助於明年復活節期間參與為期一周的「俄羅斯藝術之旅」。

「全港青少年繪畫日2018」於7月7日舉行,吸引全港近3,000名13歲至18歲的青少年參加現場寫生活動,並從中選出100名初賽優異獎得主晉身總決賽。

這100名青少年在總決賽日轉戰灣仔,現場繪畫利東街及附近灣仔歷史文物徑的歷史建築,爭取10強席位。大會邀請到中央美術學院的王少軍教授、余丁教授、王穎生教授及白曉剛副教授擔任評審團成員。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藝育菁英基金會主席方黃吉雯擔任總決賽頒獎禮的主禮嘉賓。

方黃吉雯祝賀10位優勝者,又期待各位優勝者加入「藝育菁英精英會」,持續參與各項繪畫訓練和藝術交流機會,發展個人繪畫藝術的才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