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街坊挺凱欣 即寫藏頭詩

2018-10-08
■有街坊趁陳凱欣落區宣傳時,即場寫詩為她打氣。  fb圖片■有街坊趁陳凱欣落區宣傳時,即場寫詩為她打氣。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已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昨日有街坊趁她落區宣傳時,即場寫藏頭詩為她打氣。她承諾日後會繼續努力,不負所望,為香港努力打拚。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發帖,表示自己最近馬不停蹄四出到社區與街坊見面,又指街坊每一句「支持你」、「阿欣加油呀」都帶給她無限鼓勵及信心。

她又提到昨日街坊黎先生在街站與她閒談,了解她參選的原因後,便以幾分鐘時間即場寫首打油詩為她打氣,內容是「陳女賢淑備德才,凱旋門前笑顏開。欣歡心境春常在,神聖選票請投來。」

陳凱欣指除了欣賞黎先生的才華,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恩。她表示會好好珍藏這首打油詩,同時多謝對方對她的肯定。她承諾日後會繼續努力,不負所望,為香港努力打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