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陳凱欣再落區集氣 誓出200%努力選

2018-11-06
■陳凱欣大受街坊支持。 fb圖片■陳凱欣大受街坊支持。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昨日繼續連跑多區,先後到九龍城、紅磡及何文田多個地方拉票,並於德朗h舉行地區集氣會,獲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和多名區議員及地區領袖為她站台。她強調,無論自己勝算如何,她也會出盡200%努力去為補選搏盡,以贏得更多人的支持,也要報答為她「由朝踩到晚」的團隊。

陳凱欣昨日的拉票行程由九龍城啟晴h開始,一大清早向一眾上班中的打工仔、上學中的學生哥及家長打打氣,希望大家一齊抖擻精神,迎接新一天。

她其後轉往紅磡蕪湖街及機利士南路一帶,及何文田愛民h,繼續接觸不同街坊,還有鄭泳舜、多名區議員及社區幹事齊齊為她打氣。

老友記支持以民生為先

陳凱欣表示有很多老友記及買R的街坊都支持她「以民生為先,政治放一邊」,承諾會繼續努力,令居民的生活變得更好。

她又大讚愛民h是一個很有愛的屋h,很多愛錫及支持她的街坊。

她昨日的最後一站是九龍城德朗h,晚上在h內舉行地區集氣會。陳凱欣表示,有記者曾詢問她認為自己有多大勝算,她則回應指哪怕只有1%的勝算,她也會出盡200%的努力去為這次的補選搏盡,以贏得更多人的支持。

她又說,自己雖每日未天光就出外拉票,直至深夜才能回家,但她仍不敢「懶落薄A慢落薄v,因為她明白除了自己之外,身邊還有很多人努力支持她。上一次的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中,鄭泳舜在九龍西居民的支持下順利進入議會,陳凱欣深信這次補選也能再創佳績,又強調只有「以民生為先,政治放一邊」才能團結香港。

曾為啟德建醫院獻力

高永文表示,他任內爭取過為啟德興建一所最先進、高科技的全科醫院,計劃最終亦獲得預留撥款,而陳凱欣在這個計劃中幫忙不少,包括構思及推動計劃。

他續指,醫院落成的前路仍然遙遠,需要陳凱欣與其他議員一同合作,將計劃推上軌道,以保障所有居民的健康。

盧偉國直言,其代表的工程界最受反對派拉布的影響,各項社福設施的計劃都無法順利通過,呼籲九龍西的居民全力支持陳凱欣,希望她的加入能增強議會內的建設力量,令香港變得更好。

梁美芬指,在場有不少義工都專程跨區來支持陳凱欣,「由4歲至92歲都有」,大讚陳凱欣獲得跨世代、跨政黨、跨地區的支持。她認為,民生事項要一年接一年地做,故立法會要與特區政府一同合作,才能實現各人的夢想,若能夠多一名熟悉醫療等民生範疇的議員,必定是香港之福。

鄭泳舜坦言,陳凱欣近日雖然積極拉票,但其他對手以各種騷擾手法抹黑異己、攻擊政府,加大社會上的矛盾。他呼籲港人要繼續向前行,不需要這樣的指責與抹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