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有口皆碑

2018-11-11

溫和有禮

劉小姐:在與陳凱欣接觸時,我覺得她為人十分親切,很好相處,對街坊都會很有禮貌地打招呼。我也覺得陳凱欣是個肯做實事的人,無論是從她的政綱理念或是言行都能體現,相信她能為九龍西服務,改善這個區的問題,讓這個地方變得更好。陳凱欣不像其他候選人只會口講好聽說話卻沒有實際行動,我對他們已經很失望了。

積極聆聽

何先生:我覺得阿欣是個做實務的人,因為曾經見過她主動接觸街坊,親身了解他們面對什麼問題,再積極想辦法為他們解決。同時,我也認為她的說話務實,行動實幹,為人又親切,相信她進入議會後也會一樣,能將居民的聲音帶入去。

親力親為

歐陽小姐:我在這區都住了十幾年,但就從來未見過李卓人,我覺得他根本不是真心為這區好的,只是補選快到他才走出來。反而我就經常見到陳凱欣,在街站落力向居民打招呼,因此我今次主動要來參加集氣會,為她打氣加油。

形象正面

楊先生:我與陳凱欣有見過幾次面,覺得她十分正面,做事認真,會主動聆聽市民的聲音。我覺得近年議會內實在有太多吵鬧的聲音,使一些民生或青年政策的聲音無法帶入議會。陳凱欣肯做實事,相較其他候選人又較年輕,她自己也有兒女,相信她能夠代表年輕人發聲,進入後必定能改變現時議會的風氣。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莫雪芝、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