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落斜無過路設施 婦遭私家車撞斃

2018-11-11
■秀茂坪發生奪命車禍。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秀茂坪發生奪命車禍。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秀茂坪道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婦人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經私家車撞至飛彈回行人路,猛撼路旁樹幹倒地昏迷,經送院搶救終不治。涉事私家車司機因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慘遭撞斃婦人姓劉、56歲,她頭部重傷昏迷,急送附近的基督教聯合醫院搶救,延至下午2時被證實傷重不治。警方通知其親人趕到醫院得悉噩耗,悲慟不已。涉事司機姓陳、49歲,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扣查後已獲准保釋候查,並須於1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消息稱,現場為一段落斜路面,並無行人過路設施,相距最近的燈位行人過路處約50米外,警方懷疑有人未依交通規則橫過馬路,亦不排除有人超速肇禍,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以追查車禍真正肇因。

事發於昨午1時32分,陳駕駛私家車沿秀茂坪道落斜往順利h方向行駛,至近秀明道燈位約50米前的秀茂坪h秀康樓對開時,劉婦突橫過馬路,私家車收掣不及將她撞至反彈回行人道,猛撞撼路旁一棵樹幹後倒地,頭部重創昏迷血泊中,其一隻波鞋亦飛甩,肇事私家車衝前約數米才煞停。

劉婦事後由救護車送院,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初步向肇禍司機了解後將其拘捕,並追查車禍肇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