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違泊當飯食 仲有無王法?

2018-11-19
李卓人及其團隊屢次違泊。 市民供圖李卓人及其團隊屢次違泊。 市民供圖

全盛時期的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李卓人團隊可以違反多少次交通規則?繼早前被揭發一而再、再而三地違反交通規則,包括衝紅燈、違泊、不戴安全帶在車裡站立嗌咪後,香港文匯報昨日再收到街坊投訴,指李卓人團隊又再違泊,質問反對派候選人是否有「特權」去違反法例。

多名深水黤顜{指,李卓人的宣傳旗幟,佔用馬路的柱位,在風飄揚下,阻礙了部分行車線,影響駕駛人士的視線,構成潛在馬路危險,但這只屬「冰山一角」。

有街坊昨日向香港文匯報投訴,指昨日中午時分,深水鶣n昌街的巴士站,發現貼上李卓人宣傳品的民主黨胡志偉的車非法停泊,對途人和道路使用者造成不便和危險。

此外,前天晚上劉小麗的宣傳車,就停泊在在南山h大坑西街馬路旁,更疑似停正於雙黃線位置,同樣車內無人。

一眾街坊更表示,李卓人及其團隊重複違反交通規則,罔顧途人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連胡志偉作為現任立法會議員、政黨領袖,竟然連基本和簡單的交通法例都蓄意不遵守,根本不適合做立法會議員。

有法律界人士亦認為,李卓人及其助選團隊多次違反交通規則,可謂 「視法律如無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