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讚重承諾有誠信 邵家輝拍片支持

2018-11-19
■邵家輝拍片為陳凱欣打氣。 fb截圖■邵家輝拍片為陳凱欣打氣。 fb截圖

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昨日為陳凱欣拍片打氣,大讚她是個一定兌現承諾、有誠信的人。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分享邵家輝為她打氣的短片。邵家輝在短片中說,早在陳凱欣擔任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時就認識她,指對方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每當有議題時,陳凱欣就會對他說「今晚一定會盡我能力回覆你」,而她即使到了深夜12點多還是會回覆他。

邵家輝大讚她是個一定兌現承諾的人,而誠信是除了才能與勤奮外一個重要的特質。他又讚陳凱欣對於社會與香港市民非常用心,相信她的加入會為建制派陣營打下一支強心針,令香港向前進,走得更好。

他相信陳凱欣有能力擔任立法會議員,故自己對她全力支持,並呼籲大家11月25日支持陳凱欣。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