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南亞刀匪闖酒店房劫1500萬現金

2018-11-22
■警方在大角咀海輝道尋獲懷疑接應匪徒逃走的七人車。■警方在大角咀海輝道尋獲懷疑接應匪徒逃走的七人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沙田昨晚發生千萬元劫案。4名找換店職員攜帶約1,500萬元在酒店房間等候客戶交易期間,突然遭數名持刀匪徒闖入制服打劫,掠去藏有鉅款行李篋逃走,事後職員報案;警方正追緝在逃匪徒及贓款下落。

4找換店職員入房等客

現場為大涌橋路34號至36號麗豪酒店。消息稱,昨晚8時許,當時三男一女找換店職員攜帶兩個共藏有約1,500萬元現金的行李篋及大袋,到達上址酒店7樓一房間等候客戶前往兌換大額外幣交易。

詎料突有數名南亞裔匪徒闖入房間,用刀指嚇及綑綁制服4名職員,再劫去藏有鉅款行李篋逃去,事後職員掙脫綑綁報警。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翻查潘店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匪徒乘接應七人車逃走,另得悉被劫的行李篋及大袋裝有GPS定位追蹤儀器,經追查鎖定行李篋GPS訊號出現在大角咀海輝道;警員隨即趕往搜查,初步在海輝道1號尋獲懷疑接應匪徒逃走的七人車,但車廂內只餘裝有GPS定位追蹤儀器的空袋,匪徒及贓款已不知所終。

截至昨晚深夜截稿前,警方仍封鎖現場調查及附近一帶搜捕匪徒,暫未有發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