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安德魯王子長女新歡 為當駙馬棄華裔未婚妻

2018-11-26

英國安德魯王子的長女比雅絲公主最近交了一位富豪新男友,但《星期日郵報》昨日揭發,這位新歡最初認識比雅絲時,原來已經跟一位華裔建築師訂婚同居,兩人更育有一名兩歲大兒子,不過男方為了當上駙馬,不惜拋棄未婚妻。

報道指,30歲的比雅絲與35歲的新男友莫齊在小時候就見過面,到上月在比雅絲妹妹尤珍妮的婚禮上,兩人重逢並迅速相戀,比雅絲近日更已帶男友「見家長」。至於據傳是莫齊前未婚妻的黃達拉(譯音)則是倫敦建築師樓Design Haus Liberty創辦人,母親來自中國大陸,父親則來自台灣,後移民美國並入職太空總署,黃達拉在美國出生。

據報莫齊與比雅絲拍拖後,仍然繼續住在與黃達拉的愛巢內。至於莫齊是否為比雅絲拋棄未婚妻,報道引述黃達拉的朋友指「事件時序已可說明一切」,並表示黃達拉目前最關心是兩歲兒子的生活,不打算公開回應。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