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1500萬元劫案 兩疑犯提堂

2018-12-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沙田麗豪酒店房間日前發生1,500萬元巨劫案,警方事後拘捕兩名巴基斯坦及尼泊爾籍男子,並落案控以搶劫罪,昨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其中1人獲准保釋,另1人須還柙候訊。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2日,轉往沙田裁判法院再訊。

酒店房內搶劫4男女

兩名被告均持有香港身份證,分別為巴基斯坦籍男子Sameer Muhammad(21歲),報稱製造業工人,及尼泊爾籍男子Sanjan Gurung(23歲)報稱是酒店職員。控罪指,兩名被告聯同另外5名男子,在11月21日於沙田麗豪酒店一房間內,搶劫4名男女共約1,481萬元現金及3部手機。

當中巴籍疑人於上月28日被捕,他警誡下承認曾答應參與行劫,但稍後其手機丟失,聯絡中斷,事件便不了了之。而尼籍被告於上月30日落網,他在警誡下承認在劫案中負責把風。

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批准巴籍被告以現金及人事各1萬元保釋,但要每天到警署報到,不准離港、及不准接觸證人。尼籍被告還柙,本月7日到沙田法院作保釋覆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