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跑遍西九謝票 凱欣加油做實事

2018-12-02
海麗  ■陳凱欣連日來不斷在九西四圍飛,走遍大街小巷向選民謝票。 fb圖片海麗 ■陳凱欣連日來不斷在九西四圍飛,走遍大街小巷向選民謝票。 fb圖片

九龍西補選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但在補選中勝出的陳凱欣並未因此而忘記支持她的市民。連日來,她不斷在九西四圍飛,走遍大街小巷向選民謝票。她強調,自己一定會繼續落區聆聽市民意見,並承諾會在議會努力工作,報答所有支持者的信任。

陳凱欣前日開始展開後續的謝票行程,在到立法會工作前先到麥花臣球場晨運向街坊說早晨。昨日,她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區議員黃達東及新民黨青年委員會副主席葉沛霖陪同下走訪美孚,在感謝選民的同時,感謝各義工無私的付出及努力,「成功是因團結的力量,勝利喜悅當然要一齊分享。」

隨後,陳凱欣繼續密密走,與民建聯社區幹事吳婉秋、經民聯地區顧問李祺逢和青委會副主席黃永威分別走訪海麗h及四小龍,向街坊承諾會繼續努力,並會在議會內努力為中產減壓。

她其後再轉戰保安道街市,和民建聯區議員陳偉明及一眾社區幹事周潔v、譚振宇、周晉輝、何坤洲一同答謝街坊的支持。「每次來到保安道街市都接收到街坊滿滿的支持。謝票怎少得您們呢?」

最後,陳凱欣到李鄭屋h及元州h,感謝街坊投她一票,並感謝區議員陳鏡秋、陳偉明,社區幹事譚振宇、周潔v及各位義工眾志成城,努力為她拉票、打氣,「阿欣會緊記大家的囑咐--加油做實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