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癲狗」撐腰 「Myradio」變「獨窟」

2018-12-04

楊逸朗在網台囂張散播仇恨言論,背後全靠前立法會議員、綽號「癲狗」的黃毓民撐腰。黃毓民特意為「獨」派改組旗下網台「Myradio」部分節目,並招攬一眾「獨」人開台。黃毓民雖多次堅稱自己只是提供平台給不同聲音發聲,但旗下「獨」兵卻爆響口,指黃毓民是為了團結「本土派」才改組「Myradio」,明顯借自己「平台」「關照」一班「港獨」中堅分子,再次聚集自己的政治實力。

聚集「獨梟」大肆播「獨」

為團結一眾「本土派」,黃毓民成立新節目「本土最前線」,找來一班「獨」人做「獨」派「KOL」(網上意見領袖),包括非法組織「香港民族黨」頭目陳浩天;多次發表「港獨」言論的前中大學生會會長周X峰;因涉立法會外垃圾桶爆炸案而入獄兩年的(已出獄)前樹仁學生會會長楊逸朗;近日秘密赴台勾結「台獨」勢力的祖利安及資深「港獨」分子「法國佬」張珈衍等,另外一眾「獨」人如「學獨聯」陳家駒、鄭俠等,亦幾乎每星期都會上「Myradio」播「獨」。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