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Body Express驚傳全線停業

2018-12-04
■Body Express尖沙咀分店昨晨無人應門。■Body Express尖沙咀分店昨晨無人應門。

3店均無開門惹恐慌 職員稱尖沙咀店將續營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俊威)在本港有3間分店的健身中心Body Express,昨日傳出懷疑全線結業消息,3店昨日均沒有開門營業,有會員擔心已預繳的費用將化為烏有。香港文匯報昨日傍晚致電3店查詢,其中銅鑼灣店接電話男職員表示,只是銅鑼灣及灣仔店結業,尖沙咀店將繼續營運,會員日後可到該分店健身,但他未能說實何時才重開,只表示會在這一兩天內。

Body Express於2016年1月開張,向以「電擊肌肉刺激法 (EMS)」作招徠,根據其facebook專頁聲稱,每周20分鐘EMS訓練,相等於5小時的健身房訓練,且能有效改善皮膚質素、極速收肚腩肚紋及加強腰背肌等功效。

Body Express於高峰期時一度有5間分店,分別位於中環、灣仔、尖沙咀、銅鑼灣及愉景灣,近期只餘下灣仔、尖沙咀及銅鑼灣店,據悉已預繳費用的顧客約有200人。

女顧客指職員無法聯絡老闆

惟Body Express3間分店昨日突然全部沒有開門營業。有已預繳逾萬元費用的女顧客表示,近日收到該公司教練透過WhatsApp通知,指職員也無法聯絡老闆,令她擔心健身中心一旦結業,恐怕她早已預繳的費用將「連渣都冇」。

她表明,會向消委會投訴,並希望當局能加強監管預繳式消費如健身及美容業,例如規定預繳服務費要存放於特別戶口及受到監管,以加強保障消費者。

本報記者逐間分店致電查詢

有消息指,該公司疑因租金問題等因素,本年初開始已出現營運困難,近期有多名教練及職員離職。多家傳媒昨日接到消息後,曾到Body Express 3間分店查看,發現均沒有開門營業。

Body Express 的facebook專頁列有多間分店的電話號碼,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傍晚逐個致電查詢,灣仔及尖沙咀店均沒有人接聽,僅得留言,銅鑼灣店則有一名男職員接聽電話,指事件純屬誤會。

他表示,公司已向員工及會員發出最新通告,指公司並沒有全線結業,僅銅鑼灣及灣仔店關門,尖沙咀店仍會繼續營運,向所有會員提供服務,並為誤傳的消息致歉。

不過他未能說實,尖沙咀店何時才會重開,只表示會在這一兩天內。

他又指公司已向他發放薪金,未有出現欠薪情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