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嫩綠鮮果誘惑」下午茶

2018-12-11

近年,都市生活節奏急速繁忙,趁茠鰾犰ㄧ怜蓿9羃蚖e摯愛享用以抗氧化為主題的下午茶美點,並有法國著名美容品牌Ella Bache提供的豐潤凝肌護膚套裝,讓你的肌膚時刻保持水漾粉嫩,亦為你忙碌的生活打打氣。

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Ella Bache與北角海逸酒店攜手推出「嫩綠鮮果誘惑」下午茶,每位只需HK$198,即可享用10款主題美饌,席間無限量供應咖啡、紅茶或綠茶。惠顧下午茶餐更可獲得Ella Bache豐潤凝肌滋養面膜套裝(價值HK$265)或豐潤凝肌面霜套裝(價值HK$330)。

10款精美主題美饌包括甜點:味道酸中帶甜的青蘋果慕絲蛋糕、口感幼滑細膩的青提子乳酪芝士蛋糕、果味清香的焦糖蘋果撻、清新怡人的十勝紅豆綠茶布甸,以及鹹點:清甜解膩的意大利火腿無花果芝士三文治、刺激食慾的煙三文魚酸忌廉三文治、健康有營的青檸蜜糖藜麥雜莓車厘茄沙律、滋味無窮的香芒海鮮卷、配搭新穎的黑豚肉蘋果批、傳統經典的英式鬆餅配忌廉及果醬。■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