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譚鐵牛會港六大宗教領袖

2019-01-25
■譚鐵牛與新一屆香港會計師公會理事會成員會面交流。■譚鐵牛與新一屆香港會計師公會理事會成員會面交流。

代表中聯辦和王志民主任致新春祝福 另分別與保良局會計師公會會面交流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1月22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在辦內與香港佛教、道教、伊斯蘭教、孔教、天主教、基督教六大宗教領袖會面交流,代表中聯辦和王志民主任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此外,譚鐵牛近日還分別與香港保良局董事會成員、香港會計師公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會面交流。

在與香港六大宗教領袖會面交流時,譚鐵牛簡要介紹了國家發展及內地宗教政策等情況,強調內地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不會變也不可能變,充分肯定香港宗教界在教育、安老、慈善、扶貧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鼓勵香港宗教界在新的一年繼續為促進宗教和睦、社會和諧多作貢獻,積極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六大宗教領袖分別介紹了各自教務情況,他們均表示要進一步服務香港社會,加強與內地的交流交往,積極支持國家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國家發展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充分肯定保良局所作貢獻

1月23日,譚鐵牛與香港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等近20位董事會成員會面交流。譚鐵牛充分肯定保良局在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內地慈善公益及推動兩地交流合作等方面所作貢獻,並向在座董事會成員介紹了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成就,希望該局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各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促進兩地青年交流。

香港保良局成立於1878年,是香港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慈善服務機構之一,擁有超過300個服務單位。該局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保赤安良、扶康育長」的宗旨,以關懷、尊重、公平、助人自助、追求卓越的信念,為香港各界提供教育、文化、康樂等服務。

冀會計師公會積極作為

1月17日,譚鐵牛在辦內與香港會計師公會羅富源會長等新一屆理事會成員會面交流。

譚鐵牛充分肯定香港會計師公會在推動香港會計行業健康發展和促進兩地業界交流融合等方面所作的貢獻,並介紹了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希望新一屆理事會要在凝聚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抓住機遇深度融入國家發展、投放資源助力青年會員成長、迎接創新科技應對行業變革等方面積極作為、發揮作用。

香港會計師公會是香港會計界唯一法定團體,成立於1973年,現有會員43,585人,主要負責香港會計行業的發牌、培訓和監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