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莆仙鄉聯港島鄉親聯歡迎春

2019-01-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 1月20日晚,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在上環舉行港島鄉親迎春聯歡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莆仙同鄉會會長黃自強及理監事成員出席活動,並向出席活動的嘉賓和鄉親致以新春祝福。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和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香港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協調部副總經理陳阿楓,中西區地委會主任委員邱松慶,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等出席。

黃自強表示,2018年,莆仙同鄉會分別舉行了年度團拜會、尊老愛幼敬賢活動、慶祝五四青年節活動等一系列會務工作,有力促進了會員、鄉親與香港社會的交流互動,推動了同鄉會會務發展,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重視和好評。

黃自強:發揚立德行善大愛

他續說,長期以來,莆仙同鄉會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發揚「立德、行善、大愛」的精神,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吳換炎表示,莆仙同鄉會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港立場,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關心香港社會事務,積極配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的各項工作,為推動香港的繁榮穩定、促進內地與香港的交流合作貢獻良多。

他鼓勵莆籍鄉親在新一年,一如既往地廣泛聯絡鄉親,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發展、為構建香港美好家園再立新功。

莆仙同鄉會常務副會長林志明,監事長楊福燦,永遠名譽會長方志忠,名譽會長傅益清、陳錦梅、何春樹、關文和,副會長兼秘書長王春華等也出席了晚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