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婦福會贈溫暖禮包敬老

2019-01-25
■東區婦女福利會為長者送上溫暖禮包。■東區婦女福利會為長者送上溫暖禮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的「歲晚敬老大會」,邀請約500名長者到場參與,大會除了安排了連串精彩表演節目,更同時大派溫暖禮包,趁蚆{近歲晚春節的喜慶時刻,向長者們送上關懷與祝福。

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主席梁淑莊、會長陳趙滿菊、副會長鄭惠榮、副主席馮翠屏、黃葉慧瑩等出席活動。

梁淑莊致辭時介紹該會的主要工作,指該會的兩間長者鄰舍中心現時服務約3,400名社區長者及340名護老者,上年更增聘人手服務有認知障礙的長者及有特殊照顧需要的護老者;同時該會亦有長者中心和婦女中心為服務對象提供娛樂和學習活動,藉此豐富他們的生活。

陳尚文在會上表示,隨茩輕鉹H口日趨高齡化,香港社會對安老服務的需求也愈來愈多,所以政府近年多管齊下,推動敬老、愛老、護老文化。

他特別讚揚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除致力推動香港婦女權益,也非常關注長者福利,該會旗下的康樂中心及福利院不時舉辦興趣班、專題講座等活動,豐富長者生活。

陳尚文希望該會能繼往開來,竭誠為居民服務,令社區更加和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