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香港義行日」嘉許4「老友」義工

2019-01-28
■和富社會企業、東華三院及傑出生命計劃合辦「香港義行日2019」,賓主合影。■和富社會企業、東華三院及傑出生命計劃合辦「香港義行日2019」,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和富社會企業、東華三院及傑出生命計劃合辦的「香港義行日2019」,日前於牛頭角上村天幕廣場舉行,邀得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等出席主禮,活動吸引數百名市民圍觀,場面非常熱鬧。

和富社會企業會長李宗德、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暨社會服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韋浩文、傑出生命計劃創會會長梁美儀等亦出席活動。

大會當日向著名歌影視藝人薛家燕頒發「終身成就長者義工榮譽大獎」。

另外,有4名長者獲頒「終身成就長者義工」大獎,分別是年屆90歲,仍樂天行義的吳美婆婆;72歲廣傳中華廚藝的麥遠瀛;72歲的馬拉松運動員鄧貴榮,以及70歲積極面對逆境樂於助人的吳燕芬。

今年活動更首創「香港有」義行曲,唱出活動口號「區區義事、全城護老、點少得您」,鼓勵更多人參與義務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