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啟德扶輪社盆菜宴敬老

2019-01-28
■「啟德扶輪耆樂盆菜宴2019」筵開逾百席,賓主合影。■「啟德扶輪耆樂盆菜宴2019」筵開逾百席,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啟德扶輪社主辦,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觀塘婦女聯會、九龍東扶輪社及吐露港扶輪社協辦的啟德扶輪耆老盆菜宴,日前於觀塘坪石h圓滿舉行。大會筵開逾百席,冀藉農曆新年,舉辦盆菜宴,為區內長者提供一個感受社區關懷的節日活動,共同歡度節日,以促進社會和諧共融。

立法會議員柯創盛、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會長陳鑑林及國際扶輪3450區區總監何汝祥等出席主禮。

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顏汶羽表示,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成立至今已45載,是政府認可之非牟利慈善機構,一直秉持「服務社群」的宗旨,聯繫區內市民,關注區內事務,促進社區建設,為區內居民提供各項社會服務。

他續說,會方堅持對社會公益的參與,推廣文娛康樂活動,每年與區內不同的社團合辦慈善活動及嘉年華等。為服務社群作出貢獻。根據政府公佈的全港貧窮數據顯示,觀塘區是全港最貧窮的地區,七成多居住於公屋,基層家庭及長者更是應該關注的一群。

顏汶羽感謝長者對社會貢獻

他希望藉蚢A曆新年,一個中國人向來重視的大日子,透過逾百圍的盆菜宴,讓社區各方感受到關懷,暖在心中,同時感謝長者過往對社會的貢獻。

啟德扶輪社社長范永樂指,感謝長輩過往的貢獻,香港今天的成就是在長輩的基礎上打造出來的,宴會是為長輩而設。

他續說,扶輪社社友本荂u超我服務」的精神、不辭勞苦地服務社區,猶如台上的標語「扶輪就是服務、成就世界更美好」,希望各位社友能夠延續這個精神,令社區更美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