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巡演首爾開跑 朴寶劍3月會港迷

2019-02-01
■朴寶劍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其全新巡演。■朴寶劍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其全新巡演。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演員朴寶劍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其全新巡演的第一場演出,與超過5,000名粉絲見面,全場座無虛席。

朴寶劍一開場就表達了對現場粉絲的問候:「大家好!我是朴寶劍。時隔1年又和大家見面了,我期待了很久也很想念你們。」在隨後的演出上,不僅有《男朋友》的拍攝幕後花絮以及嘉賓P.O的登場,更有通過朴寶劍與粉絲的驚喜電話連線以及手製蠟燭等多個環節,積極跟粉絲互動。

朴寶劍還獻唱了多首歌曲,從抒情歌到舞曲,所有曲目都是由他親自挑選。雖然一直在拍攝電視劇,但他在忙碌的日程中還是特意為了粉絲練習了歌曲和編舞,甚至在和伴奏樂隊的配合等具體細節也是用心準備,付出了很多努力,給現場粉絲帶來很大驚喜。

在演出尾段,朴寶劍衷心地對現場粉絲表達了感激之情,並詮釋了「Good Day」的含義,他說:「成為了20代後半(指26歲-29歲這個階段),我感覺對身邊的人,對平凡的日常都開始覺得更重要了,也會想得更多。再一次真心感謝從最初開始就陪我一路走來的各位。今天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會被記成Good Day,希望可以成為對於彼此都有力量的美好回憶。」而他親自設計的應援棒亦於當天首度公開。

首爾場之後,朴寶劍還將去包括東京、曼谷、新加坡、香港、雅加達、吉隆坡、台北在內的多個亞洲城市進行巡演,與約5萬名粉絲見面,其中香港場將於3月16日假亞博館舉行,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