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曉華騎馬呻好難

2019-01-31
■陳曉華(左二)出席「香港馬術大師賽」活動。■陳曉華(左二)出席「香港馬術大師賽」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茜)「香港馬術大師賽」作為香港地區的年度體壇盛事,近期將於亞博館舉行,無貝&伀N同步進行轉播。首次代表香港參加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挑戰賽的騎手馮浩源,年僅十五歲,分享了自己對賽馬運動的心得:「我很小便開始騎馬,在騎馬的過程中,我學會了有耐性。因為人與馬之間要進行溝通,在彼此熟悉之後才能夠更好地進行競技。」同樣十五歲的香港選手鍾子翔也認可這種說法,他們都滿懷信心為香港出戰。

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亦非常期待未來能多嘗試騎馬這項運動:「在旅行的過程中試過幾次騎馬,實際坐上馬相較於看上去要困難得多,很容易失去平衡,要使用很大的肌肉力量去控制。」亞軍鄧卓殷說:「我自己也是學跳舞的,但是我無法想像由一個人去控制四隻腳的馬跳舞,感覺十分震撼。」

藝人郭子豪分享自己與騎馬的淵源:「在拍攝《包青天》之前的籌備期,我為了角色受過騎馬訓練,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出演這個角色,不過直至現在我在私下並沒有騎馬,因為原來騎馬是有限重八十公斤的,而我已經超過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